close

先說結論~整體而言我很推薦黃海倫醫師

 

每個人的醫生緣不盡相同,這次選黃海倫醫師,

我真的非常滿意,原因羅列如下

 

1.黃醫師本人集親切、智慧、美麗、自信於一身,

  她態度非常好,而且也盡可能與產婦溝通

  生產日程以及生產方式等,盡可能達到雙贏。

 

2.每次產檢都會用超音波~這在台灣是標配的超音波,

  我前兩胎都是要另外付費才能使用,偏偏我的三個孩子

  都是到40周還在子宮裡轉來轉去,胎位變換很快,

  非常需要超音波。黃醫師每次產檢都會仔細地照,

   感覺非常安心。

 

3.黃醫師雖然本人中文沒有到非常好,

  但她的團隊至少有3位以上會說中文,

  所以如果真的溝通有問題,隨時有人可以翻譯。

 

4.黃醫師的先生也是很親切的婦產科醫師,

 如果黃醫師真的有事,她的先生也會幫忙接生、

 看診或開刀,不用擔心因醫師的私事,

  寶寶要提前出生的問題

 

5.贈品實用~幾次產檢下來,得到媽媽包、水奶、奶粉,

  真的給得很大方。

 

6.回診時會仔細檢查傷口,這是前兩胎沒有的待遇。

 

7.黃醫師的診間就在嘉惠爾醫院旁的三樓,早上要生,

  應該從診間趕來也不用10分鐘。我是半夜生,

  護士說她打電話到黃醫師從家裡來大約20分鐘。

 

之前要出國前,網路上比較少黃醫師的介紹,

所以發這一篇,希望可以幫助到需要的媽咪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寶 婦產科醫生 黃海倫
    全站熱搜

    虹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